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上下齐心保安全,砥砺前行谱新篇

上下齐心保安全,砥砺前行谱新篇

2024年01月22日 21:00:49 访问量:96


2024年1月22日,繁峙县政府副县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存国,教科局副局长郭岐,教科局安全科科长王万权和繁峙县消防大队大队长孙焕通等领导一行莅临繁城中学,对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视察。此次视察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视察组领导深入我校各个场所,尤其是对学生公寓楼进行了全面检查。视察组领导对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在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视察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视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学校将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具体措施包括: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和保养,确保设施完好有效;加强宿舍、教学楼、办公楼等场所的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消防安全视察是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的全面检验和有力促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文:张连兵

图:李红波

编:康建丽



编辑:康建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县繁城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繁峙县石龙街59号 电话:0350-552324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